跳至主要内容

【女性故事】蜜月性事


经过了几个月的计划,我们终于度蜜月了。(我31岁,我老公38岁)。我们的第一个度假地点是在热带雨林中的一个小房子。除了来我们房子前吃菠萝蜜的浣熊之外,没有邻居过来靠近我们的走廊,也没人能看到我们的门廊。

我老公刚洗完澡,在外边摆弄着下面。他用那种不用说就能明白的眼神看着我:我要在这里好好操你。他边看着夕阳边走近了我,拽下了我的泳裤。他的手指找到了我的阴蒂,然后开始用一只手揉搓,另一只手找到了乳头并捏着扯着。在我面前可以看到大海,在我身后,我老公正在洋洋自得地继续挑逗着我的下面。

他的阴茎沿着我的缝隙摸索前进,准备插进来。我喜欢我们第一次做的时候他滑进来的那种感觉,但是我们因为身高差他很难进来。所以他让我趴在了吊床上,这给了他完美的角度,然后他直接就滑了进去,我倒吸了口气,然后开始享受被他充满的感觉,然后他开始用力抽插。我听到他的蛋蛋打到我身体的声音,这时候蝉鸣声也很大交映着。我失去平衡想要抓住什么东西,但是吊床太软我什么也没抓住,最后被我老公给用力地托着,你可以想象是瑜伽的下犬式。当他感觉我很快就要高潮时,他的手更用力地抓着我的屁股,而我确实是要来了,在他的努力下一塌糊涂。又来了几次,他把全部都射进了我身体中。

我希望身体里没有宫内节育器…多好的怀孕方式😆


原文Reddit,作者addictedreader69,发布于2023年2月25日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【女性故事】在裸体主义度假村偷窥

在我十几岁的时候,我们生活在一个安静的乡村环境中。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山上坐落着很多裸体度假村。虽然我之前就听说过,但真正鼓起勇气去体验还是在几年之后。 我少见地请了两天假期,这让我能度过一个长长的周末。随着时间的进行,我变得比平时更加兴奋。第一天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尝试高潮,但没有成功。我忘了具体是什么让我想起来这个了,但我觉得是时候去看看这些度假村了。尤其是对我现在这么病态的欲望期来说应该是一个完美的地方。 我提前打了电话,在度假村里预约了一个便宜的房间,这样我就不必离开,而且可以充分享受这里的设施和其他一切服务。我像往常一样穿着宽松(没有胸罩,没有内裤),然后达到目的地,检查完房间(不是利兹酒店)后,房间有个阳台,可以俯瞰整个游泳池——非常适合观看裸体。我迅速脱掉衣服,摸了摸下面祝它好运,然后抓起毛巾和墨镜就冲到了泳池。我沐浴着日光浴,沉浸在书本中,直到我自己觉得足够舒服,也可以开始偷偷瞄其他人。 超多裸体,全部都展露了出来——完美!我的下面开始痛痒,但我没办法去触摸,所以我把双腿张开一些,让大家能看到所有,然后又回到书上了。过了一会儿,我还是很想要,就冲了个澡,然后去了泳池。 一个年长的男士在我周围游来游去,很随意地触摸和摩擦很多人。我提出建议去热水浴缸,一进去我们就在水下互相饥渴地摩擦。这个时候,我几乎目眩神迷——我就在这里,就在挤满人的热水浴缸里抚摸着他的鸡巴,我从一个完全陌生的人那里得到了我经历过最美妙的手淫!浴缸里有一个女人和她的孩子、另外两对夫妻和两个老人。 让我失望的是,一个看起来是可能是这位男士的妻子的人很快就冲到了我们的中间,因为她的出现我们来拉开了一些距离,然后很快就离开了。我继续一个人玩,泡了好几次热水澡,最后才回到开好的酒店房间。 接下来的四个小时我都在自慰,在地板上摩擦着自己裸体。第二天也是类似,但是没有再去找别的陌生人。我也晒黑了,所有的高潮都让我容光焕发! 一般第一次旅行都会给人带来非常大的启发,我则是几乎每年都会去一次裸体度假村,永远都是一样的目的。去你附近找一个吧! 原文 Solotouch ,作者fox,年龄24岁,发布于2004年11月25日 《裸体主义?嗯哼,没错》 :跟随父母去过裸体主义俱乐部的Alice的故事; 《在麦当劳挑逗好友》 :闺蜜之间的故事。

【女性故事】被羞辱的癖好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癖好。 我的癖好是喜欢被嘲笑、羞辱。我知道自己的胸部不算大,也不漂亮,甚至称不上自信。我胸部有颗痣,看起来像是第三个乳头。当我自慰的时候,我的乳头会变得非常硬。我丈夫和其他我认识的人跟我说,我的下面看起来有点老,但实际上很坚韧而且使用良好,尽管我唯一操过的是我老公和我自己。 迄今为止,我是一个笨拙的书呆子气女生。我是个假小子,几乎没有女性朋友。我喜欢电子游戏、漫画、职业摔跤和玩具。现在仍然是,除了我喜欢的玩具种类扩展了一些,你可以这么理解哈哈。 我在学校总是因为我的身体被取笑,并被人说是女同性恋而且对其他女生有性行为(也许她们在性行为方面是对的,虽然我不是女同。) 在遇到我老公之前,我的性生活完全是用手指抚弄自己,而且我会经常这么做。我甚至和我的男性朋友一起加入了自慰俱乐部。他们并没有特殊对待我,他们从没像看待一个女性那样看我。他们甚至和我一起相互说脏话,当他们互相鼓舞抚摸时候,他们甚至跟我说抚摸或者上手。他们会说一些他们的鸡巴肮脏、丑陋或者其他让人反感的脏话,对我的下面也会那么说。他们会把我当成普通人中的一个,只是我下面是一条缝而不是一根棍子。那时候我几乎没有胸。我喜欢听到他们说我的下面很丑。这让我非常兴奋。我会用话去描述他们喜欢的类型穿着内裤或者裸着是什么样子。 遇到我老公之后,我意识到自己是一个绿帽爱好者,我喜欢他和其他女人上床,而我则待在家里照顾我们的女儿。然后,当她睡着时,我会花时间自慰,想着他正在操其他的女人,或者我会把自己的照片发到网上,一边用手指抚摸自己,一边阅读关于照片的淫荡评论。 这就是我今天为什么是这样性癖的原因。我还是那个痴迷手淫的、笨拙的书呆子女生。但现在已婚、无性但很享受其中,因为我自慰得更多了。 原文 Solotouch ,作者:Cuckqueanmommy,年龄27岁,发布于2022年12月19日

【男性故事】叫醒室友的最好方式

在我大学的第一年,每个人都被随机分配到宿舍。在我的房间里,我(当时 18男)和 4 个女孩和 1 个男孩在一个大宿舍里。现在,因为这是大学,我最终和三个女孩睡了。 但这个分享只涉及一个人,我们暂且称她为拉娜吧。 拉娜是一个非常轻浮的人,我们几乎立刻就建立了关系。快进到新生三天,我们在她的房间里,当我们在她的桌子上做后入式时,我拍打她的屁股,拉扯她金色的马尾辫。 我们俩都不想建立关系,因为我们都想充分体验大学,所以我们变成了炮友:我的第一个。 拉娜和我在大学第一年进行了很多尝试。我们以许多不同的姿势做爱,包括玩具、口交、肛交等等。 她是我喜欢口交的主要原因之一,因为她的味道很好,并且有最令人惊叹的呻吟声。 拉娜的生日是五月,我决定为她的生日做一些我们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的事情。所以在她生日那天早上,我很早就走进了她的房间(我们为彼此没有锁门,以防万一),轻轻地拉下被子。 拉娜裸睡,所以我拉下她的被子,露出她晒黑的健康身体和她剃光的漂亮阴户。我悄悄爬上她的床,轻轻地吻着她的身体,直到她阴户的边缘。然后我开始轻轻地舔她的阴蒂。她醒了,我祝她生日快乐,并继续在外面吃饭,直到她回来。(她也会潮喷) 来源 Reddit ,作者GamblerWithGlasses,发布于2023年10月4日

【女性故事】在老板打电话的时候帮他口

昨天,我(女47岁)在我的老板办公室里,我脱光了跪在地上,他坐在办公椅上,我给他口交——这在我们之间是个挺常见的周五活动。 当他的秘书按铃说“卡森先生,你妻子在1号线上。”我以为他会像往常一样说他会回电话,但他接起电话说:“嘿,亲爱的。” 我开始略微后拉脑袋停下,但他抓住我的头后部,基本上告诉我继续下去。所以我就继续……他与一个28岁的妻子谈论晚餐计划,而这个妻子已经怀孕五个月,并且已经和他有了两个孩子。 就这样,我一边不停地吞咽他的肉根,舔他的龟头,给予吸吮——我经常为他做这些来让他射精——他就像在进行日常谈话。 最后,我听到他说:“亲爱的,你能等一下吗?”然后他把她放在等待状态上,双手扶在我脸的两侧,射了一口精液进入我的口中。我吞下第一口,然后等待第二口和第三口。然后当他射完后,我按摩着他的肉根,舔干净他龟头上剩下的几滴精液。 然后我站起来开始穿衣服。他拉上拉链整理衣服,对我说:“出去的时候请关上门。”然后他继续通话。 通常情况下,我们会在某个时刻结束这种情况并发生性关系。 但感觉被如此彻底地利用的感觉,也许比一个高潮还要好。 原文 Reddit ,ToriLove46,47岁,发布于2023年11月3日 👉 更多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