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【女性故事】与姐夫故事的开始


我和姐姐的关系一直不好。我们相差8岁,所以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她从来没有真正想和我一起玩,因为我太小了(但更可能是太独立了),不能按照她想要的方式玩她的小游戏。她在我10岁的时候离开了我们的家乡,从那以后我几乎没有和她有过任何联系。直到三年前,她遇到了一个男人,搬回了我们的家乡,她才重新进入我的生活。这一次,她的男朋友成了她的丈夫,现在是她孩子的父亲。

我从来没有和我姐姐好好相处过,因为她是一个专横、过于严肃、以自我为中心的人,而我的姐夫Hugh是一个有趣、有魅力、容易相处的人,从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起,我们就一直相处得很好。

一年半前他们有了第一个孩子后,我开始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和他们在一起。这句话的意思是:当我去看孩子或照看孩子的时候,我姐姐把她丈夫当狗一样对待,这让我很生气。对着他大吼大叫。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对的,而她却一直盯着他。不过我得为她辩护,她对每个人都是这样,包括我,所以Hugh和我很快就建立了更牢固的关系,我们会在她离开房间时低声嘀咕她,在她做出特别可笑的举动时翻白眼。

一年多前,当他们的孩子5个月大的时候,我姐姐很快就回到了工作岗位,每周四下班后都会直接去练瑜伽,然后和她的瑜伽伙伴一起吃晚饭(因为“自我关爱”)。Hugh也会在周四晚上去接受私人训练,于是我们就有了新的安排,我每周四晚上都来照看他们的孩子。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安排,主要是因为我可以和Hugh一起玩。放学后我会去托儿所接他们的孩子,并在下午5点Hugh刚下班回家的时候把他带到他们家。我会帮Hugh喂孩子,给孩子洗澡。然后Hugh会把孩子放在床上,我们会冷静一会儿,直到Hugh在7:30出发去PT。我只是看电视,做作业,在孩子睡觉的时候放松一下,直到我姐姐八点半左右回家,她会直截了当地告诉我她“累了”,让我离开(她从来都不想和我一起度过任何姐妹般的时光)。

这样的安排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,每周我和Hugh共度的夜晚都会穿得比前一周更大胆一些。从他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的方式,尤其是当我弯腰或向前倾的时候,我可以看出他注意到了。我总是带着一件宽松的运动衫和一件连帽衫,以便Hugh离开时穿上,这样我姐姐回家时就不会知道了。这周我决定穿上我最大胆的衣服。我穿着黑色的小短裤和紧身的低领几乎可以看穿白色的背心,还有一件亮红色的露脐上衣,让我的胸部看起来很棒。当我抱着他的孩子走进他的房间时,Hugh的眼睛几乎要跳出来了,这让我笑了,但我知道他永远不会和我做任何事情,我应该享受他这样注意我的快感。我付出了额外的努力,在他面前弯下腰,无意中碰了碰他,抓住了东西。

就在喂完孩子上床睡觉后,Hugh接到了他的健身教练的电话,说他的脚上被一个重物砸了,他正在去医院做x光检查的路上。我有点失望,因为和Hugh在沙发上放松一个小时,开玩笑是我晚上最喜欢的部分,现在因为他不去做体育锻炼,我只能回家了。我站起来,抓起我的东西。Hugh告诉我,我不必离开,我们可以在我姐姐回来之前放松一下。我问他是否确定,他坚持说。

我们放了一些刚刚上映的Netflix原创电影。女主角是一个6英尺高的金发美女,我忍不住评论她有多性感。Hugh笑着说:“是的,她很性感,但没什么特别的。”我追问更多细节,她是个女神,他能不喜欢她什么呢?“嗯,是的,她很漂亮,但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“那你是什么类型的?”像我姐姐一样吧?黑发,苗条,完美的阳光亲吻的皮肤,古板而得体,没有一根头发不合适,从大棍子到她的屁股完美的姿势,”我开玩笑说。Hugh笑了,摇了摇头:“呃,你姐姐很漂亮,别误会我的意思,但是,嗯,在我遇到她之前,我从来不喜欢她。”他看起来有点尴尬,但我很喜欢这段对话,“那你是什么类型的?”他停顿了一下,专注地盯着我的眼睛,我可以看出他正在努力决定是继续这轻松的玩笑,还是在说一些可能会后悔的话之前停止。我把手放在他的腿上,“别这样,我们只是开个玩笑,别担心,我不会告诉我姐姐的。”我眨了眨眼睛。他笑了,眼睛向下瞥了一眼我的手,我的手还放在他的腿上,然后又转向我的脸。“嗯,我喜欢的女孩总是比较矮,但有曲线,你知道....比如配些蛋糕。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欢大头发,它有一种很性感的感觉。我从来不关心肤色,但我一直喜欢雀斑和酒窝,它们太可爱了。”我心里一阵忐忑不安,他刚才描述的是我,还是像我这样的人?我有一头不受控制的棕色长卷发,我的身材在平均水平的较矮一侧,但梨形身材却很结实,裤子的尺寸比我的上半身大2号。我的鼻子和脸颊上也长了几颗雀斑,右边还有一个酒窝。我低头看了看我的手,仍然放在他的腿上,感觉好像有一种电荷把它们固定在那里。他打断了我的思绪。“你喜欢什么类型?”他问。我本可以尴尬地告诉他,我喜欢像他这样高大、黝黑、英俊的男人,但我却保持了轻松和有趣的语气,回答说:“我喜欢的男人似乎都有对象了,也许不是单身的男人就是我喜欢的类型,或者我只是运气不好。”“哦,是的,”他回答说,“也许你应该告诉这些非单身的男人你喜欢你感兴趣,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。像你这样年轻漂亮的女人……我相信他们会破例的……”我很震惊,他说的和我想的一样吗?在我的短裤里,我可以感觉到自己变成了一个水坑。我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很长一段时间,给了他改变话题的机会,离开我,甚至只是打破眼神接触。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所以我小心翼翼地走着。“如果你是我,你会怎么做?”我问他,把球回到他的场上。“嗯,”他开始说,“这家伙有主了,对吧?所以你要让他觉得你很喜欢他。因为他不会为一个可能根本不想去那里的人冒一切风险。”我点了点头,“我怎么才能让他知道我对他感兴趣呢?”随便碰一下会有用吗?”我尖锐地瞥了一眼仍然放在他腿上的手,“如果我穿得露很多皮肤怎么样?”这样能让他知道我对他有兴趣吗?”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着暴露的身体,继续说道。“嗯,这些东西会有帮助,但我认为他还不能100%确定你对他感兴趣。他可能只是认为你在调情,或者只是在开玩笑。”我皱着眉头,盯着地面,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,他不愿意承认他想要我,我也没有准备好承认。我感觉到他温暖的手抓住我的下巴,轻轻地抬起我的头,这样我又一次盯着他的眼睛。“我能想到一件事,如果你慢慢地吻他,如果他抽开了,他根本不感兴趣,但如果他接受了……他压低声音说。我的眼睛亮了起来,我开始缓慢地向前挪动,等待着任何他不想这样的迹象。“这样吗?”我一边问,一边以蜗牛般的速度朝他的脸走去。他只是点点头。我不断靠近他,盯着他的眼睛,等待着什么,等待着什么迹象,但什么也没有出现,所以我继续往前走。我能感觉到他温暖的呼吸在我脸上。我在离他嘴边几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。鼓起我的勇气。我的下一个行动将改变一切,如果这对他来说只是一个玩笑,我会感到非常尴尬,或者我要亲吻我姐姐的丈夫,因为我知道他想要我这样做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准备冒险一试,这时他扑向我,把我压在沙发垫子上,狂热地把他的嘴唇贴在我的嘴唇上。我震惊了半秒钟,但我对他的感觉占据了我的心,我带着过去几个月压抑已久的激情回吻了他。


我们放了一些刚刚上映的Netflix原创电影。女主角是一个6英尺高的金发美女,我忍不住评论她有多性感。Hugh笑着说:“是的,她很性感,但没什么特别的。”我追问更多细节,她是个女神,他能不喜欢她什么呢?“嗯,是的,她很漂亮,但根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“那你是什么类型的?”像我姐姐一样吧?黑发,苗条,完美的阳光亲吻的皮肤,古板而得体,没有一根头发不合适,从大棍子到她的屁股完美的姿势,”我开玩笑说。Hugh笑了,摇了摇头:“呃,你姐姐很漂亮,别误会我的意思,但是,嗯,在我遇到她之前,我从来不喜欢她。”他看起来有点尴尬,但我很喜欢这段对话,“那你是什么类型的?”他停顿了一下,专注地盯着我的眼睛,我可以看出他正在努力决定是继续这轻松的玩笑,还是在说一些可能会后悔的话之前停止。我把手放在他的腿上,“别这样,我们只是开个玩笑,别担心,我不会告诉我姐姐的。”我眨了眨眼睛。他笑了,眼睛向下瞥了一眼我的手,我的手还放在他的腿上,然后又转向我的脸。“嗯,我喜欢的女孩总是比较矮,但有曲线,你知道....比如配些蛋糕。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欢大头发,它有一种很性感的感觉。我从来不关心肤色,但我一直喜欢雀斑和酒窝,它们太可爱了。”我心里一阵忐忑不安,他刚才描述的是我,还是像我这样的人?我有一头不受控制的棕色长卷发,我的身材在平均水平的较矮一侧,但梨形身材却很结实,裤子的尺寸比我的上半身大2号。我的鼻子和脸颊上也长了几颗雀斑,右边还有一个酒窝。我低头看了看我的手,仍然放在他的腿上,感觉好像有一种电荷把它们固定在那里。他打断了我的思绪。“你喜欢什么类型?”他问。我本可以尴尬地告诉他,我喜欢像他这样高大、黝黑、英俊的男人,但我却保持了轻松和有趣的语气,回答说:“我喜欢的男人似乎都有对象了,也许不是单身的男人就是我喜欢的类型,或者我只是运气不好。”“哦,是的,”他回答说,“也许你应该告诉这些非单身的男人你喜欢你感兴趣,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。像你这样年轻漂亮的女人……我相信他们会破例的……”我很震惊,他说的和我想的一样吗?在我的短裤里,我可以感觉到自己变成了一个水坑。我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很长一段时间,给了他改变话题的机会,离开我,甚至只是打破眼神接触。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所以我小心翼翼地走着。“如果你是我,你会怎么做?”我问他,把球回到他的场上。“嗯,”他开始说,“这家伙有主了,对吧?所以你要让他觉得你很喜欢他。因为他不会为一个可能根本不想去那里的人冒一切风险。”我点了点头,“我怎么才能让他知道我对他感兴趣呢?”随便碰一下会有用吗?”我尖锐地瞥了一眼仍然放在他腿上的手,“如果我穿得露很多皮肤怎么样?”这样能让他知道我对他有兴趣吗?”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穿着暴露的身体,继续说道。“嗯,这些东西会有帮助,但我认为他还不能100%确定你对他感兴趣。他可能只是认为你在调情,或者只是在开玩笑。”我皱着眉头,盯着地面,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,他不愿意承认他想要我,我也没有准备好承认。我感觉到他温暖的手抓住我的下巴,轻轻地抬起我的头,这样我又一次盯着他的眼睛。“我能想到一件事,如果你慢慢地吻他,如果他抽开了,他根本不感兴趣,但如果他接受了……他压低声音说。我的眼睛亮了起来,我开始缓慢地向前挪动,等待着任何他不想这样的迹象。“这样吗?”我一边问,一边以蜗牛般的速度朝他的脸走去。他只是点点头。我不断靠近他,盯着他的眼睛,等待着什么,等待着什么迹象,但什么也没有出现,所以我继续往前走。我能感觉到他温暖的呼吸在我脸上。我在离他嘴边几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。鼓起我的勇气。我的下一个行动将改变一切,如果这对他来说只是一个玩笑,我会感到非常尴尬,或者我要亲吻我姐姐的丈夫,因为我知道他想要我这样做。我深吸了一口气,准备冒险一试,这时他扑向我,把我压在沙发垫子上,狂热地把他的嘴唇贴在我的嘴唇上。我震惊了半秒钟,但我对他的感觉占据了我的心,我带着过去几个月压抑已久的激情回吻了他。
他的手滑过我的身体,他继续吻我,感觉他在我的身体上留下了一条火的痕迹,他触摸的每一个地方。他把手伸到我的背心下面,从我的露脐上衣里抓住我的胸部,一声呻吟从我们的嘴中逃脱。他用一只手熟练地脱下了我的背心和露脐上衣。我的乳头因兴奋和寒冷的空气而瞬间硬化。他暂停了我们的吻,把一个放在嘴里,我高兴地拱起了背。“你不知道我想要这个有多久了,”他把我的乳头夹在嘴唇上说。“我也是。”我呻吟着回答。他把手伸到我大腿的顶端,我可以从我湿透的短裤里感觉到他的手。“这几个星期你一直在拿你的小衣服取笑我。这都是你的计划,不是吗,你这个小荡妇”当他把我的短裤拉到一边,把手指伸进我湿淋淋的缝里时,我只能点头。当我在狂喜中把他的头向后仰时,他把手指抽进抽出。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真的发生了。突然,他的手指离开了我的身体,当我睁开眼睛时,我看到Hugh把他那坚硬的鸡巴从短裤里抽出来。我吸了一口冷气。我姐姐是个幸运的婊子。至少有8英寸厚。他把我拉起来,把我的头直接指向他的鸡巴。我慢慢地把它舔遍了,然后把它尽可能多地放进嘴里。我几乎要吐了,但嘴里满是他的感觉真好,我能感觉到他也很享受。我继续往前走,但我能感觉到他越来越近了。过了一会儿,他拦住我,把我的头往后拉。“你不会轻易结束这一切的,”他笑着说。他把我推到沙发靠垫上,把我湿透的短裤从身上脱下来。他把我的腿摊开,花了一会儿时间看着我赤裸地躺在沙发上,双腿为他摊开。“天啊,你太性感了。我永远无法抗拒你的诱惑。他说。“你找我多久了?”我问。我没有意识到长期的渴望是相互的。“从你姐姐带我来见你的第一天起。你当时穿着一条愚蠢的白色背心裙我对天发誓,当时我真想把你按在餐厅的桌子上,而且旁边没人。“好吧,我们现在可以弥补失去的时间了,”我开玩笑说。“是的,我们可以。”他回答说,他开始把头伸进我的两腿之间,舔我的阴道汁。感觉他热湿的舌头沿着我的缝,轻弹我的阴蒂是天堂。我几乎马上就从那纯粹的快乐中苏醒过来。我这个年纪的人从来没有给过我这样的惊喜,这简直是惊天动地。他舌头的每一次滑动都能感觉到我离他越来越近,所以他突然停下来,把我翻身,把我甩在沙发的扶手上。我支持自己在那里,屁股在空中,因为他从后面撞他的鸡巴进入我的阴户。我的眼睛几乎要跳出来了,当他缩回来又挤进去的时候,我的眼泪涌了出来。我好不容易才忍住没叫出声来,没吵醒孩子和所有人附近。“你喜欢那样,是不是,你这个小荡妇?”他问道。没有语言可以表达我有多喜欢它,即使有,我也无法在那一刻把一个句子串起来。他不停地从我背后猛击我,每一击都把我抬得越来越高,仿佛置身云端。就在我高兴得快要爆发的时候,他在我耳边轻声说:“现在就来。”我放开手,让我的高潮撕裂我,尖叫着他的名字。他开始更用力、更快地敲打我,我的高潮持续了一段时间,感觉像是永恒。他呻吟着喊出我的名字,他也分开了,他从后面抓住我,和我摇晃,直到我们的高潮消退。过了好长一段时间,他把身子往后拉,扑通一声倒在沙发上,把我和他一起拉来拉去,扭来扭去,这样我就躺在他身上了,现在我们的脸相距几厘米了。“太不可思议了。”我喘着气说。“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”,他笑着说自己的双关语。我躺在他身上,感觉就像几个小时,他慢慢地抚摸着我的身体。太快了,已经快八点半了,我姐姐很快就要回家了。他尽他所能地收拾了我们的烂摊子,吻了我,他的嘴唇仍然尝着我阴部的味道,他抓起钥匙和运动包,钻进他的车,开车去某个地方坐着,直到他从“训练”回家的合适时间。

我穿上连帽衫和运动衫,坐在沙发上玩了3分钟左右的手机,这时我姐姐到家了。她迈着华尔兹走进门来,看了看穿着舒适衣服的我,嘲笑地说:“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坚持穿得像个无家可归的人,穿着那件宽松的旧衣服。我觉得你永远找不到穿成这样的男朋友。一点风格和良好的品味会大有帮助。”我轻声地笑了起来。在责骂我之前,她甚至没有给我一个机会为我所做的事感到内疚。我起身去厨房拿杯水,突然意识到和Hugh过了一夜之后我是多么口渴。她走到放玻璃杯的橱前。“我很想熬夜和你一起喝一杯,但实际上我真的很累,想睡觉。你应该回家。”我只是点了点头,祝她晚安。我走到车旁,看到座位上有张纸条,我一定是没锁车。纸条上写着:“嘿,妹妹,今晚玩得很开心。我希望你能快点回来。”

从那天起,Hugh和我更加了解彼此了。他的PT在把重量压在脚上后,最终导致脚的4个地方骨折,所以他休息了2个月。但Hugh和我都没想过要把这件事告诉我姐姐。当他的PT最终恢复后,Hugh决定他周四晚上的锻炼已经足够了,我们的秘密安排继续下去。最终,COVID来了,我失去了酒保的工作,不得不搬回去和父母住,因为我付不起房租。我姐姐的工作仍然要求她每天都要来上班,而Hugh不得不在家工作。我姐姐不想让她的儿子在大流行期间去托儿所,因为她担心他会生病。Hugh聪明地建议我搬过去,全职照顾他们的儿子,就像个互惠生一样,这样Hugh就可以在家工作,而不会被孩子打扰。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胜利,但主要是Hugh和我,因为我现在是他的小荡妇,我经常在他们儿子的午睡时间/他的午休时间在我姐姐家里到处做爱,包括在他们的床上。我最喜欢的时候是当大家都睡着了,Hugh有时会爬进我的房间,把他的大鸡巴叼在我嘴里叫醒我。我总是很难忍住不大声呻吟,不吵醒我姐姐。

我不知道封锁结束后我和Hugh的小安排会怎么样,但我可以说,我不想结束。



来源 Reddit,作者 Twoterriers,发布于2023年5月11日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【女性故事】在船上

我因为工作的原因被调到Norfolk去了。以免有人不知道,Norfolk位于英国东部边界附近接近北冰洋的位置,非常平坦,还有一些风车,有点像是海对面的荷兰。 我决定安排3天的时间去处理工作,没有选择去订酒店,我选择租赁了一间小屋。地点就在接近Norfolk Broads的小村子里面。Norfolk Broads是之前挖泥炭后的大坑形成的湖,坑被水填满后,现在则是一个科考者偏好的地方和一个划船爱好者胜地。 通过长时间工作,我努力在2天内完成了工作,这样给自己留出来一天时间。小屋也有一条小船我想我可以在天气这么好的时候去探索一下。在我的第三天,我去了本地的商店,屯了点三明治、零售,一杯红酒(螺旋盖那种)准备得差不多了。 因为我从没想过能留出时间给自己,我只带了一条件灰色的商务套装,就是夹克还有膝盖上紧身裙。另外所有东西就是干净的裤子和内裤。我也带了一双高跟鞋。 早上很早的时候我走到湖边,那里是一根小码头,小船系在上面。这是一条约12英尺(3.6米)长的划艇,在船前行的时候你可以坐在中间的一条木板上。在船底也有数个木板来让船底更平整,我甚至能听到水从船底晃动的声音,就像其他船一样。 我爬上船,穿着高跟鞋摇摇晃晃地坐了下去。我解开船然后划进湖里开始探索。 温暖的阳光开始让我付出代价。我已经划了半个小时,能感觉到后背上出汗,我干脆就脱掉了夹克,然后把它平放到船底。过了一会儿,我发现在自己处在一个更大的湖中。我划到了湖中心,然后抬手在我衬衫里面解开了胸罩,然后把它从袖子里褪出来。好舒服啊!我继续划船,之后注意到伴随着划船的动作,我的乳头会被有节奏地触摸。我可能很清晰地看到我的乳头坚硬地抵在我的衬衫上。我继续划,充分感受这种感觉。我也开始变热、出汗,而且越来越被每一次动作唤起渴望。 该午饭了。我划到了一个芦苇床的地方,这个地方的水对巡洋舰来说太缓了,所以是一个很好的停泊地点。我在旁边落了锚(就是一个大石头带着绳子),然后开始忙着打开我的三明治和零食和那瓶红酒。 坐在那里啜饮的时候,我发现我已经特别湿了,我的乳头也坚挺顶着我的衬衫。我现在感觉到非常想要。停在这么安静的地方,我想,管它呢,然后决定挣脱掉我的内裤。就在那个时候我发现我下面可能都湿了超级超级久了。现在酒也开始起作用,我把手从外套里面穿过去,然后好好地揉了揉缝隙。这个过程中动作有点挣扎然后我就想,“为什么不干脆脱掉?反正附

【女性故事】偷听妹妹

我刚刚考上南加州大学,我和我爸妈以及我14岁的妹妹住在一起。她挺漂亮的,还在发育,但是看起来很不错。她身材苗条,乳房发育很好,金发。我看起来也差不多是这样,只是比她再大几岁。 现在放暑假了,她没去学校,我也是。有天早上,我走过她的房间,隐约听到了她的床在吱吱作响。我超好奇,所以就靠近了点她的门听了听。我只能听到轻微的她的呼吸声,偶尔我还听到了她手指进进出出的声音,因为她下面的水才会发出那样的声音。我突然意识到她现在在干嘛,意识到这件事之后我突然也变得很想要,下面开始变得很湿。我在那里站着听了大约十分钟,听到她的呼吸越来越重,她的手指声越来越快。我等了稍长一点时间,她最后发出了一声轻柔的呻吟声。我能猜出来她现在在房间走动。我还以为她正在高潮。我以前从没见过妹妹的裸体,也从不知道她会自慰。所以当我听到她这么做了,我觉得很震惊。 我听到了她从床上起来的声音,所以我很快就回去了自己的房间。我在房间里往外头看,我看到她穿过走廊进了浴室。我能听到她脱掉衣服开始冲澡的声音。这时候我非常想,然后就在客厅里来回走动了下,直到她关掉了浴室喷头,从浴室里出来,然后去了她的房间。我跟她错开,走进了浴室。 她留下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证据。我拿起了她的内裤,上面有一块湿湿的区域,能摸到湿滑的汁液。我猜她没穿内裤就回去了,她应该是穿着内裤自慰和高潮的,因为她的房门上没有锁。我实在是太想要了,所以我也拉下来了湿漉漉的内裤,开始用手指在马桶上摸了起来。我几乎马上就高潮了。这可能是我迄今为止最爽的一次高潮。 偷听妹妹很有意思,每当我爸妈不在家时,我都会试着这么做,因为这样自己很容易就兴奋起来。 发布于 Solotouch ,作者匿名,年龄18岁,发布于2020年2月8日

【女性故事】蜜月性事

经过了几个月的计划,我们终于度蜜月了。(我31岁,我老公38岁)。我们的第一个度假地点是在热带雨林中的一个小房子。除了来我们房子前吃菠萝蜜的浣熊之外,没有邻居过来靠近我们的走廊,也没人能看到我们的门廊。 我老公刚洗完澡,在外边摆弄着下面。他用那种不用说就能明白的眼神看着我:我要在这里好好操你。他边看着夕阳边走近了我,拽下了我的泳裤。他的手指找到了我的阴蒂,然后开始用一只手揉搓,另一只手找到了乳头并捏着扯着。在我面前可以看到大海,在我身后,我老公正在洋洋自得地继续挑逗着我的下面。 他的阴茎沿着我的缝隙摸索前进,准备插进来。我喜欢我们第一次做的时候他滑进来的那种感觉,但是我们因为身高差他很难进来。所以他让我趴在了吊床上,这给了他完美的角度,然后他直接就滑了进去,我倒吸了口气,然后开始享受被他充满的感觉,然后他开始用力抽插。我听到他的蛋蛋打到我身体的声音,这时候蝉鸣声也很大交映着。我失去平衡想要抓住什么东西,但是吊床太软我什么也没抓住,最后被我老公给用力地托着,你可以想象是瑜伽的下犬式。当他感觉我很快就要高潮时,他的手更用力地抓着我的屁股,而我确实是要来了,在他的努力下一塌糊涂。又来了几次,他把全部都射进了我身体中。 我希望身体里没有宫内节育器…多好的怀孕方式😆 原文 Reddit ,作者addictedreader69,发布于2023年2月25日

【女性故事】其他兴趣?

我喜欢看所有对骑乘自慰故事的所有回复,当我还小的时候已经很熟悉那么做。 我有好多种自慰的方式。其中最喜欢是看着镜子里的下面去玩弄自己,我很喜欢看着下面变肿胀起来而且越来越湿润的样子。我从没看到过其他女士,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特别沉迷喜欢看小穴…尤其是镜子里面我自己的。 我也很喜欢玩弄自己的后庭。我会先按摩,然后伸进去一根手指,尤其是我快要来的时候。这种方式真的很快能让我高潮。 我几乎每天都会自慰(即使是在工作的时候),偶尔我在特别想要的时候会来一次“马拉松日”。 只是好奇会不会有跟我一样的女人。 原文 Solotouch ,作者匿名,年龄32岁,发布于2010年12月18日

【女性故事】在裸体主义度假村偷窥

在我十几岁的时候,我们生活在一个安静的乡村环境中。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山上坐落着很多裸体度假村。虽然我之前就听说过,但真正鼓起勇气去体验还是在几年之后。 我少见地请了两天假期,这让我能度过一个长长的周末。随着时间的进行,我变得比平时更加兴奋。第一天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尝试高潮,但没有成功。我忘了具体是什么让我想起来这个了,但我觉得是时候去看看这些度假村了。尤其是对我现在这么病态的欲望期来说应该是一个完美的地方。 我提前打了电话,在度假村里预约了一个便宜的房间,这样我就不必离开,而且可以充分享受这里的设施和其他一切服务。我像往常一样穿着宽松(没有胸罩,没有内裤),然后达到目的地,检查完房间(不是利兹酒店)后,房间有个阳台,可以俯瞰整个游泳池——非常适合观看裸体。我迅速脱掉衣服,摸了摸下面祝它好运,然后抓起毛巾和墨镜就冲到了泳池。我沐浴着日光浴,沉浸在书本中,直到我自己觉得足够舒服,也可以开始偷偷瞄其他人。 超多裸体,全部都展露了出来——完美!我的下面开始痛痒,但我没办法去触摸,所以我把双腿张开一些,让大家能看到所有,然后又回到书上了。过了一会儿,我还是很想要,就冲了个澡,然后去了泳池。 一个年长的男士在我周围游来游去,很随意地触摸和摩擦很多人。我提出建议去热水浴缸,一进去我们就在水下互相饥渴地摩擦。这个时候,我几乎目眩神迷——我就在这里,就在挤满人的热水浴缸里抚摸着他的鸡巴,我从一个完全陌生的人那里得到了我经历过最美妙的手淫!浴缸里有一个女人和她的孩子、另外两对夫妻和两个老人。 让我失望的是,一个看起来是可能是这位男士的妻子的人很快就冲到了我们的中间,因为她的出现我们来拉开了一些距离,然后很快就离开了。我继续一个人玩,泡了好几次热水澡,最后才回到开好的酒店房间。 接下来的四个小时我都在自慰,在地板上摩擦着自己裸体。第二天也是类似,但是没有再去找别的陌生人。我也晒黑了,所有的高潮都让我容光焕发! 一般第一次旅行都会给人带来非常大的启发,我则是几乎每年都会去一次裸体度假村,永远都是一样的目的。去你附近找一个吧! 原文 Solotouch ,作者fox,年龄24岁,发布于2004年11月25日 《裸体主义?嗯哼,没错》 :跟随父母去过裸体主义俱乐部的Alice的故事; 《在麦当劳挑逗好友》 :闺蜜之间的故事。